Rita罗宾

迷梯双担,二棒,多坑人,xxs文笔,佛系更新
vb:沉默威尔斯蝎

不为人知10

【马尔福父子x你】

私设你是格兰芬多,卢修斯的学妹比卢修斯小两级 斯内普和卢修斯同岁

人物属于罗姨 ooc归我 小学生文笔 私设众多 错字大王 如有不适及时退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这次尼克又送给你了一个圆圆的金色的小东西,尼克说麻瓜们把那个叫粉饼,可以让皮肤变平滑,你很喜欢,不是因为它的功效,而是因为它的外形真的很漂亮,而且打开还有一半是一面小镜子。

     这次约会带给了你暂时的轻松,让你忘却了第二天还要面对这个人———麻烦的铂金脑袋。

     一看到他你就能想起那个和他极其相似脑袋,又想起上周末的“家访事件”,太晦气了!!!你尽力撇开自己的这种想法,不去想上周发生的事情,装作若无其事的上课,但你总觉得这节课他在对你呲牙咧嘴,什么啊,才懒得理他。

     保持着不去注意那个小少爷顺利结束了这节课,没闹出什么乱子,一堂课很正常的就下来了。嗯,心情颇好,溜达到自己的办公室坐在椅子上转圈,真希望以后的生活每天都这么安静祥和啊…

    后面的一系列展开还没有想象,急促的敲门声就响起了。听这声音像是有什么急的不得了事啊,这个时间会是谁来找你呢?刚打开门,一道黑影就快速从缝里闪了进来,未等站定就直接把门关上直步逼近你。

    “亲爱的麦克米兰教授,你是不是忘了些什么?”是德拉科,他的脸上明显带着一股怒意,贴近了你的身体,直直的盯着你的脸。你发现五年级的男孩子其实已经很高了,他甚至超过你半个头以上了。按说你也不算矮的,嘛,青少年个子还拔的真快。

     自己忘了什么?刚才课上他好像全程都在看自己,以为他是想找茬呢,,,,好像没忘什么吧?“什么…啊?”听得出来,你是真的很疑惑。

    “你居然不记得自己忘了什么吗?”少年委屈巴巴的看着你说:“上周明明说好要给我单独辅导的呢?上课的时候为什么故意忽略我呢?”

    完蛋,自己把这件事忘了,上周他受伤的时候跟他约好的。自己这记性可真是绝了…“啊德拉科,我忘了,真是不好意思…下次…”

     还没等你说完,少年从长袍的口袋里掏出一条紫色的丝巾举在你面前。“那么这个也是你忘的吗?”

     !!!!你的瞳孔瞬间放大,这是…这是你上周“家访”时带的那条丝巾!该死,走的太急切,根本就不记得自己还有这个东西,居然被他捡到了吗?“教授,猜猜看,我是在哪里找到这个东西?”少年的神情突然变了,从刚才的委屈转变成了一种戏谑,期间还夹杂着一丝不可描述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“我想我是不小心把它落在书房了。”虽然心里一震,表面上还是维持着平静。你隐约记得当时卢修斯扯下它的时候随手扔在那儿了,后来换姿势的时候想把你放在把手上,因为太滑了所以用它擦…擦了一下!!!!!

      瞳孔慕的放大,当时怎么能忘了这件条丝巾呢!!!最尴尬的是还让德拉科发!现!了!你强压着心里的恐慌和震惊以及后悔,故作平静,但是飘忽不定的眼神和细小的不知所措早已出卖了你。

     “夹在沙发缝里…上面还沾染着一些不知名的液体呢…”他说的每一个字都将你的神经刺激的放大,最坏的结果出现了!简直像无数个鬼飞球击向你,砸昏了你的大脑,这都什么事儿啊这都!

      “所以你是我父亲的情人吗?教授。”语气中的嘲讽不明而然。你忍无可忍的推搡了他一下,“闭上你的臭嘴德拉科!我是你的长辈!不是你可以这样冒犯的!”谁要当那个花孔雀的情人?做梦去吧他,自己上周末是因为被芨芨草塞满了脑子才会默许他做那种事!学生时代已经被戏耍得够痛苦了,再也不要被他如此玩弄于股掌之间!!!要耍当然也是你耍他!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被你推开了后愣了一下,随即笑了一声继续盯着你。“我和你的父亲没什么,他已经老了!他根本不行!!”你已经慌到口不择言了,心里的声音告诉你,现在只有一个想法,那就是否认,不能让德拉科知道你和卢修斯的事!

      德拉科的眉头皱在了一起,他本以为面前这种恐吓之下女人会害怕的不知道说什么,没想到她虽慌乱却并没有怕到不行,还说出了这种话,他身体里的某些因子突然活跃起来,他也被自己“兴奋起来”这种状态吓到。

      他突然急步上前单手擒住你的下巴,迫使你抬头看着他的眼睛。少年的手指苍劲微凉,透露出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。“怎么,你又想向我喷射毒液了吗?小少爷?”你丝毫不畏惧,虽然清楚明了没有魔杖傍身的话肉搏你绝对不是他的对手,但是量他也不敢对你做什么。

      或许是“喷射”这个词用的太过于暧昧,又或许是你们靠的太近,你身上的香气时不时钻进他鼻子里,少年居然感觉魔杖居然有点抬头的痕迹。意识到自己这种生理反应,德拉科的耳尖咻的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面前的少年不说话,耳尖泛红,只紧盯着自己的红唇。察觉到他的动作和眼底不属于他这个年龄的欲望,你很诧异,这个时候他不应该是淬出几口恶毒的话吗?怎么会是这种反应啊…诧异过后便是觉得还挺有趣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哦小龙变成坏宝宝了,哈哈,下章就睡他!


评论(51)

热度(12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