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ta罗宾

迷梯双担,二棒,多坑人,xxs文笔,佛系更新
vb:沉默威尔斯蝎

不为人知11

【马尔福父子x你】

私设你是格兰芬多,卢修斯的学妹比卢修斯小两级 斯内普和卢修斯同岁

人物属于罗姨 ooc归我 小学生文笔 私设众多 错字大王 如有不适及时退出


宝贝们我终于更了!!首先给大家道个歉消失了这么久,我是大三考研狗,可能更新不那么及时,宝宝们见谅啊!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那什么…德拉科…你先…离我远点?”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用问句,似乎你并不讨厌这样,而你用潜意识里认为,如果你直接推开他,会让他觉得难过。他没有回应,依旧紧紧盯着你的红唇,像是要在上面烧出一个洞一样。

     “你希望我离你远点?”德拉科的语气中包含着一丝不可忽视的怒气。没等你做出反应,他又离你近了一步,“如果我偏不呢?”

      这就是叛逆吗…他抬眸与你对视,那眼神里有愤怒,有不解,有不甘还有不符合他年龄的yu 望,感觉下一秒就要迸(*`へ´*)发出来,气压变得奇 |・ω・`)怪了,奇怪的氛围包裹着你,本能的直觉告诉你不能纵容他,你现在需要伸手推开他,下一步要发生什么你能预料得到,你伸手去推,却发现他像山一样纹丝不动。

     对你做出这种逾越年龄的行为,按理说你应该很讨厌他,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,你就是讨厌不起来他。“德拉科…我们有话好好说好吗…”声音轻到像是在哄小孩儿。

      一束光从窗户打进来,刚好映在他脸上,阳光给他脸上的微小的绒毛镀上一层金黄的暖意,少年清晰可见的下颚线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你眼前,耳尖泛红,灰蓝色的眸子像锁定猎物一样全方位覆盖你身上的每一个角落,不让你有一分一毫逃走的可能。房间很温暖,气氛也是说不出的暧昧,不知过去了一分钟还是两分钟,他俯下身吻住了他一直觊觎的那两片娇嫩//欲(*`へ´*)滴的红色花瓣。

       唇上传来清晰的触感,带有惩(=_=)罚意味的轻轻啃噬,你能感受到他身上快要爆发出来的yu .望:不符合他的年龄的yu|・ω・`)望。糟糕,意识到自己已经扬起脸迎合他的吻的时候已经是思考过之后了。面前的少年身形一顿,继而又变的攻势更加猛|・ω・`)烈。他此时的手并没擒住你的下巴强迫你,那就证明你抬起脸颊的动作是自己做的。德拉科心中的欢喜快要藏不住,一只手绕到后面护着你的头,另一只手搂着腰让你贴近他。

      …太近了,近到可以看清少年脸上细小的绒毛,微微颤动的睫毛,他长的可真好看…少年忽然睁开了眼,刚好捕捉到你打量的眼神。“怎么,好看吗?”少年终于在你快要窒息的松开了你的双唇,“你是不是很喜欢我对你这样啊,教,授。”他一字一顿,就想要看到你面红耳赤的样子才罢休。事实上你也确实脸红了,结结巴巴的说出“你、你这是顶//撞教授…”这样更加让暧昧升温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?那我可真的要'顶//撞'教,授,您了呢。”同样的一字一顿,也同样的让人脸红心跳,这个比自己小了那么多的毛头小子怎么能这么让你心潮澎湃呢?一定不是自己的问题。他不由分说的拉起你的手臂将你往里面的房间扯,他知道这里面是有床的。他还不忘了贴心的给门施了一个锁门咒。

       少年的力气很大,你根本挣脱不开他的手,骨节分明的苍白手指紧紧箍着你的手腕,他晃了晃的另一个手里的魔杖:“教授,我不介意使用速速禁锢,你说呢?”你的魔杖在外袍的口袋里,外袍挂在房间角落的衣架上。

       原来他从一开始就看好了你手上没有魔杖!你现在简直是手无缚鸡之力了。罢了,也没想着要怎么反抗,毕竟也不亏不是吗,他可不比年轻时候的卢修斯差,有一股别样的味道在里面。这样的话…就算是shui了卢修斯的儿子?他会生气吗?会不会气到鼻子都歪了呢,想到这儿,你不得不承认,你有点兴奋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27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